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东二环和北四环(魏白/晨鸥)

与真人无关  1.29更新 2

明侦衍生,魏保安x白保安     鸥清洁x魏来

架空:男男合法



0

 

他们的目标本来是到两人工作中点,三环买间房。

后来,经过两人的努力拼搏奋斗,终于实现了。

 

 

 

 

背着房贷在亦庄拥有一套房。

 

 

1

 

他俩是相亲认识的。

 

白是个小保安,空有个京户却没钱买房,跟个北漂差不太多。年纪到了被父母催婚,他就想,不成啊,对象可不能再是保安了,得找个有钱途的!

可一说自己是保安,找来的全是保全。

 

于是,他在某佳缘网站上登记的资料是,就职于帝都东二环某大型保险机构。过了两天就有电话过来说是就职于北四环某大型互联网公司的符合条件。


某佳缘网站的介绍,虽然听着就不靠谱,但跟父母保证今年成婚的白纠结了下还是去了。

 

那天,白带着副眼镜穿着西装,十分板正地坐在靠窗的位子。他极力假装这就是次普通的会面,只有偷偷在桌布下攥皱裤子的手暴露了紧张。

在问笑得甜美的服务员小姐要了第三杯水后,他也第三次在心底亲切问候了对方,都过约定时间1小时了,对面还是空空如也。

 

就在他第四次问已经起疑的姑娘要水时,有个人急急忙忙推了门进来。

 

哎呀,抱歉抱歉,我来晚了!来的男人擦了擦汗说。套着白T、穿着短裤的样子在夏天看起来十分舒适,可却让穿着西装的白产生了丝别扭。

好像就他一个人把这次会面当作很正式似的,天知道昨晚他翻了衣柜多久才找出来的!而且还冒着大热天中暑的危险穿了过来,老子背都湿透了。

所以,白的嘴角弧度撇了下来一点。哦,没关系。

 

气氛有些尴尬,不过好在男人咧嘴一笑,自带活跃气氛的buff,他说你就小白吧,我是魏,今儿二环不堵了嘛,我半路下车跑过来的,不过还是晚了,让你等这么久。

 

一听对方跑过来的,白一下子失落的心又起飞了一点,可又不能表现得太明显。因此,他低调地把刚要的第四杯水往魏那儿推了推,然后说,那你赶紧喝点儿水吧,他家水免费的,我都喝三杯了。

 

小白你真好!男人也不客气地就拿过来一口干了,明亮双眼里的笑意简直能溢出来,空气都便甜了。


白在对面都能看到因喝得猛,一些水顺着魏的脖子流了下来,下颚、喉结、然后没入白T,勾勒出肌肉曲线。

心里一动,耳尖泛上点红。嘴上却还习惯性地怼了一句什么我要不好,您来这儿就见不到人了…… 


他的双眼往上一抬就对上了魏往这边儿看的眼神,彼此都突然浮上了一个想法。

咦,对面这人长得还挺顺眼。

 

 

接着,他们也就忘了点东西,旁边等着点单才无偿送水的服务员小姐赏了他们一个白眼。

 

愉快的会面伴着好喝的白开水,让时间嗖的就过去了。

一见钟情发生的概率虽然挺低,但一旦发生让人直击心灵的概率却是百分百。两人都想着回去可以给某佳缘网站辟谣下。

 

魏说,小白啊,你在东二环那个保险公司是做保险的嘛?

白表情僵了下,刚停止蹂躏裤子的手又开始扣了,他推了推眼镜说,差不多吧。然后又反问道,那魏你是在北六环那个互联网公司做程序员嘛?

魏表情也不太自然,挠了挠头说,也差不多吧。

 

哦。

那挺好的。

有钱途。

金融高富帅。

互联网码农。

 

 

 

三天后,两人去领了证。

拍照时,一次因为白表情太高冷,一次因为魏表情太夸张,共拍了三次。挺好,最后还是成了。


领完证后,旁边儿有对夫夫激动地拥吻在一起。白就瞥了魏一眼,眼神里写满了拒绝,魏也就把本来要抱的手默默搭在了他腰上。

 

 


然后用力一搂,还是亲上了。

 

 


不巧地是,要出局里时碰到了人局里的看门老大爷。老大爷一见魏就特乐呵说,魏保安,听说你也从那个吓人的博物馆辞职了,怎么着现在在哪儿干?




2


这看门大爷姓撒,原本是跟魏一起在博物馆那儿干的,后来去了什么研究蜜蜂的实验室,最后才辗转到了这里。突然见到以前老同事,撒大爷挺高兴的,可没想到自己这边话音刚落,两人的表情就僵在了脸上。

 

过了会儿,白深吸口气,瞪着魏说,你骗我。

我,我没啊,小白。魏额头开始出汗。

那你是保安不。白又问。

那……咳……魏无言以对。反而旁边的撒大爷看不过,回了白一句,保安咋滴,多好啊,年轻人你不能对职业有歧视。

眼看着自家大白猫因为这话脖子都红了,魏又赶紧给撒大爷使眼色,哀求大爷别说了。 

谁知那撒大爷冲两人左右看了看,蹦出句更让魏保安想撞墙的话,呦,小魏,这是你姘头哇……

魏头疼地扶额看撒大爷说,是爱人!

白回头生气地看撒大爷说,是前夫!

白睁大眼睛,无辜委屈生气全混在一起,手上拿着刚领的证抖啊抖。他转身就要往回走,嘴上叨叨我们离婚!

可局里人来人往这么多,白这么猛地一转就迎面撞上了个人,那人哎呦一声捂住了头。


对不起,对不起。白眼看这人要倒赶紧扶住,也顾不上旁边的魏保安和撒大爷了,却没想到仔细一看这被撞的人竟是鸥清洁的男朋友。

 

鸥清洁是跟白保安现在一起在国贸那边保险公司做后勤工作的,年纪比白略大些,为人很不错,常照顾白。但就是有一点,她跟她男朋友魏来特别喜欢秀恩爱。互相在唱吧唱歌表个白啦,一切节日朋友圈疯狂洒狗粮啦,白这么迫切想脱单,她功不可没。

 

所以,白在跟魏在一起的第一天晚上,就在朋友圈里po了张坐大腿的照片,可以说非常自然而毫无表演痕迹了。


这时,鸥清洁就乐了,扶起魏来,然后看着白和魏说,白保安,你终于找到真爱啦?


嗨,原来都是同行。

魏白两人的面色突然都变红了,旁边的路人觉得他们是领证完太高兴了。


tbc



ps.更新不开新篇了,都会补充在后面。

评论(1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