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恋与写手(魏白)

一百次重新读档之三   ooc  这个系列都慎入

画手魏大触x写手白太太   嘉尔学弟出没

关键词:佛系,暗恋

 

 

感情会将人诱导入陷阱。现在……你还来得及逃走。

 

0


歌手白rap跟演员魏什么一起参演了二台综艺一日蜜月旅行,顿时CP人气暴涨,在高流量大平台乐乎乎上星火燎原,直烧到渣浪cp榜TOP前18,也吸引来了众多产粮大手们。

 

白学生是M大学新闻学院大二的学生,平日里是个三好(怼天好、怼地好、怼空气好)青年,也是白rap的死忠饭,集齐所有专辑,天天会跟现场的那种。可惜遇到了缠人的学弟嘉尔王后,被带入了巨坑。


他俩没事嘛,就一起看白rap的新综艺。嘉尔刚留学回来,中文有些生疏,就说,哥,这节目是讲什么的呀。

白学生就说,哎,不重要,看爱豆颜就成。

这时,二台带白白轻脂饮品的大广告出来,节目名一日蜜月旅行几个大字就打出来了。

然后,嘉尔点点头说,哦,旅行!我懂!可哥,蜜月是什么?

白学生烦了,正看颜呢,所以回道,就是新婚夫妇嘛。

认真好学的嘉尔皱了眉头,但过了会儿,安静看了节目的他突然恍然大悟,直指笔记本屏幕上正手牵手跳舞的魏什么和笑得开心的白rap笃定地说,哦,哥,我知道了,这俩就是新婚夫夫吧。

 

不!

不!是!

 

作为男友粉的白学生内心是崩溃的,可随着节目的进行,他发现好像自己渐渐被说服了。

 

我的天,这开车门什么操作?这吃火锅什么意思?这是游戏中撒娇么?

 

特别是看了c站上一个叫大勋花的人剪的视频后,已经日渐沉迷。还有些怀疑自己一直追的爱豆真的,是,这么,会撒娇的么?人设在哪里,需要重新认识了。

 

于是,白学生走上了成为魏白cp写手的道路。

顺带一提,带他入坑的大勋花up主已经设了特关,并且每日一刷。

 



1

 

魏师兄是M大计算机专业在读研究生,现在兼职新闻学院大二统计的助教,也是c站魏白扛把子up主大勋花。

最近,他发现乐乎乎平台上魏白tag数以二次曲线方式递增,真是令人欣喜,还出现了令他很心动的写手太太敬亭山。

说实话作为一彻头彻尾的工科生,魏师兄的语文大概已全还给了高中语文老师,写文是很捉急的一件事。但敬亭山太太写的太好了,现实向又贴合性格又真实,AU向也情节精彩,最重要的是甜甜甜!

 

但是,这位敬亭山太太似乎从来不回复评论的,更文时间也随性的很,文里也从没有除了本身情节以外的话。

群里就好多妹子都讨论说太太好高冷啊,佛系太太啊。魏师兄总会挺身而出回复说,应该是太太三次元太忙等等,已被盖章亭山太太粉了。

 


不过到年末的时候,就是乐乎乎开始换上艳丽大红妆的那天,亭山太太竟然爆照了。

穿着大红汉服,打着纸伞的背影,微微露出的模糊不清的侧脸,俊秀又白皙,特别特别好看了!

而且不小心将地址也发了出来,虽然过了几分钟就删该博文了,一直特关的魏师兄还是看到了M大新闻学院的字样。

 

 

太太跟自己一个学校?是学妹么?还是学姐?单身多年的魏师兄第一次感觉到了恋爱的气息向他扑来。

 

 



其实,照片是嘉尔学弟擅自发的。那天白学生禁不住嘉尔鼓动,一时心软去参与自己的cosplay社团新年舞会。但说好的侠客造型,怎么到了那儿就变成抽签了?而且还那么运气不好抽到了裙装。

没办法,妹子们一拥而上,没有给白学生拒绝的机会。

坏心眼的学弟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捉弄白学生的机会,立刻用白学生手机拍照发了乐乎乎、渣浪、绿信等所有一切能找到的平台。

 



而且正因为参加了这个该死的新年趴,玩的太晚,隔天早上的统计课,白学生就猫在最后一排睡得呼天抢地。


直到被同样从后门晚进来的助教师兄敲敲桌子唤醒。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白学生就见了一张棱角分明含笑的脸。

是,助教魏师兄。


只听对方带点儿东北口音低声说,上课了,还睡呐,起床了。

因为害怕影响上课,师兄离得特别近,连呼吸声都能听到,还能看到他深色瞳孔里的自己。


白学生马上精神了,睁大眼睛点点头,局促地慌忙爬起来拿出统计的课本,似模似样地翻看着。直到魏师兄走了,才懊恼地一巴掌捂住脸,欲哭无泪。


苍了天了,还有什么比被暗恋的师兄逮到上课睡着更难过的么?!

而且手上的课本也拿反了。


所以,今天的白太太也没有更文。



Tbc

 


ps:午休摸鱼ing

评论(7)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