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刀锋(魏白)

魏爆破x白狙击  余队长友情出演   红海行动AU  ooc

爱蓝队!爱山花!

私设:白白是视力超棒的,近视什么不存在的

 



如果我的刀锋生锈,我的生命会磨亮它。

 

 

开本次作战会前,整理装备的时候,魏副队如往常一样笑哈哈地走过来安慰队员情绪,虽然这是Blue的传统,但大家至今仍然拒绝。

尤其是上次行动后,几个年轻的似乎都知道了魏副队那点子对白狙击的小想法,纷纷借口离开,留下了俩人。

 

白狙击是个不喜引人注目的人,尽管他在行动中关键时候总是靠谱出主意的那个,但平时就是话不多,更多的时候就窝在角落,摆弄自己的qiang。

木仓是他的大老婆,他给它取名小白鸽。

小白鸽狙击过超过百人,最近一次大概就是上次一枪击毙了敌方首领。现在他就在很认真地擦拭,连半分目光都没分给魏副队。

“哎,小白。”魏副队一向奉行敌不动我就先发制人的思路,便自然地用手拍了拍白狙击的肩。

“别烦我,跟我的小白鸽交流感情呢。”白狙击一把拉下对方的手,嘴角却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魏副队只好表示不敢跟大老婆争宠,我做个小妾就成,不过您能不能抬头看我一眼,有机密任务给你。

这话一出口,两人表情都严肃了。

 

“什么任务?”白狙击起来立正站好,目光看着跟自己相距仅二十公分的人。他身上的衣服好像还带着中东的硝烟味儿,那日满身鲜血的样子又出现在魏副队的脑海。

 

 

上次行动中,余队长自己带一队去大本营营救未救出的人质,另外三个人给魏副队去援助脱困人质逃离,白狙击制高点支援。谁知敌方在人质逃离的车上打入了好几枚定时炸鎣弹,在白狙击与敌方狙击手缠斗时,炸鎣弹爆鎣炸。

一片火光后,车辆土地全部一片狼藉。通讯信号全断,敌方迫击炮也不知什么时候又会发动袭击。

余队长命令白狙击立刻撤退,返回约定集合地,等待支援。但白狙击只让观察员先走了,自己返回去查看人质车辆的幸存人员。

艰难隐藏匍匐前进后,终于在敌方眼皮底下到达车辆处,果然里面的人质已经伤亡惨重,己方队员倒还安全,就是被压着,不敢乱动。担心敌方再有攻击,只能小心躲藏。见到白狙击后互相打了几个手势,就默契地往一个方向撤退,只有魏爆破还在咬牙拆个炸弹装置。

两人算是队伍里相识最久的了,几乎从军校就混一起,白狙击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决定掩护他,并且护送还能动的人质撤离。当然,在这之前他要去解决敌方的主要火力,等到余队的支援。

行动最后还算圆满完成了,余队最后只能骂两个老队员,魏爆破和白狙击,普通话说的不痛快,连白话都钻出来了。

魏爆破就笑,末了还在众队员瞩目下,悄声给白狙击比了个回北京咱吃火锅、小白我爱你的暗号。

这暗号Blue的人谁不懂啊,惹得脸皮薄的白狙击当即耳根子红了,伸脚踩了魏爆破一下。

“去尼玛的。”他骂道。

 

 

 

魏爆破怎么说呢,是个不一般的兵,不沉默寡言也不阴郁或拽上天,尽管他经历的战场不少,但是开朗热情得随时随地让大家觉得生活还是美好的。加上Blue的余队长火爆脾气和争胜心一上来,那可不是说着玩玩。当年跟Red打演习,可是非得打服气不可。

如果没了魏爆破的Blue就不是完整的Blue。


 

此刻,他就盯着白狙击好久,难得深情又不开玩笑的样子,让对方莫名紧张到底是什么任务,余队长竟然没亲自过来,找了魏副队来。

 

“白狙击,这次有个秘密任务给你,你一定要在本次行动中完成它,知不知道!”

“是!”

“这个任务是……”魏副队突然将对方抱到了怀里,贴近白狙击说,“安全第一,这就是我给你的秘密任务,小白。”

 

魏爆破因上次行动中拆弹,腿部被压太久,导致留下了些肌肉损伤,短期内不能再参与行动。本次作战会议他也不会参加,只能来看看兄弟们和白狙击了。

 

“大勋……”白狙击的手紧紧握成拳,也搂住了魏爆破的腰部,将下巴放他肩上,小声却笃定地说,“保证完成!”

 

“等我回来。”

 

 


tbc



ps.来自essxs蓝队为啥镜头这么少看不够啊的怨念。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