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今天的九王是怎么be的?2

梗3



开会摸个鱼。







萌萌哒:我看了一篇文,太子原本和九王相爱,太子忘记了一切,娶了芃芃,九王为了太子和芃芃死了。








不吃桂花糕:呜呜……九哥又死了。昨天我看了三篇be的文,不是太子把九王囚禁了,就是把九王流放了,不是九王身体不好死了,就是战死沙场。








并非绿帽子君:不是我说……三弟你也太渣了@齐晟








萌萌哒:太渣了@齐晟








不吃桂花糕:太渣了@齐晟








我是总攻:怎么了怎么了,九王今天又be了?








萌萌哒:芃芃你也挺渣!








不吃桂花糕:不从一而终的人是看不见的!








我是总攻:…… @齐晟,皇上快来转移火力,我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白莲花也有春天:你们看得这算啥,我看过太子把九王强了后,以为强的是我,然后九王怀了孩子,还落水被追杀,孩子就要没了。








萌萌哒:0.0 @九王,孩子还好么?








不吃桂花糕:0.0 @九王,孩子还好么?








并非绿帽子君:0.0 @九王,侄儿还好么?








最帅强公公:0.0 @九王,小皇子还好么?








我是总攻:0.0 @九王,@齐晟你竟然给我带绿帽子?!绿得都发亮了。








九王:我没……








齐晟:0.0芃芃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齐晟:还有,我只喜欢你的。








萌萌哒:T T,九王太可怜了。这篇文虐到我了链接








不吃桂花糕:你怎么能负了我九哥!








九王:杨严你在说什么我也不太懂……








不吃桂花糕:齐晟,一个大写的渣!








齐晟:哦,这篇我看了。








齐晟:我觉得需要跟作者聊聊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严重低估了我的情商智商,总之,作者等着收快递吧^-^




 




萌萌哒:大写阴险,呜呜。




 




并非绿帽子君:我在这篇中又没有戏份T T。




 




我是总攻:总觉得齐晟一直扮猪吃老虎。




 




不吃桂花糕:+1




 




最帅强公公:+2




 




白莲花也有春天:+3




 




九王:+4,哪篇,等下我去看看。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