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千夜(bleach白哉主,海白/恋白,微一白)

是谁说过樱花是最配他的颜色。



白色和服的衣摆上缀着淡兰色的纹络,精致的眉眼清冷而淡漠,苍白的唇边一丝艳红的血色缓缓滴落。

今日正式下达了志波家被逐出静灵廷的命令,所有的抗争都敌不过一纸命令,白哉明白自己没有任何立场去请求去反抗家族的决定。

可是理智什么时候已经无法控制情感了呢?

雨不知何时嘀嗒嘀嗒敲打在屋檐,白哉微微抬头,长长的墨发没有束起,披散在少年单薄的箭头。雪白的赤足缓缓踏到满是雨水的地上,伴随着每一步尖锐的石子都带来疼痛,并未复原的膝盖也开始不听主人意愿的颤抖。

他跪了三天,也只能换来家族不再对志波家后裔“干涉”的决定,而从此他作为朽木家家主再没有立场去……去关心海燕。

他从来无法挽回什么,终于静灵廷也只剩他一个人了。




海燕的住所每个月的末日都会来一个穿着白色和服的长发美人,流魂街从来都是一个混乱的地方,更不用提臭名昭著的更木区,基本没有人会在意除了自己死活以外的事。但也许是那个美人的气质太不符合流魂街,大家对“她”太记忆犹新了。

面纱遮面带着很大的披风,很多人看不清面容,但是那随风而散开的墨色的发令所有人心中一颤。

“白哉……”

海燕叹息般的念出这个名字。

白哉仍是端庄地跪坐,少年的身形仍是纤细的,乍眼看却是分不出性别的美。只是,海燕皱了皱眉头,“你怎么老不长个啊,身材还那么瘦!”

“……”白哉没有答话,偏偏头,脸上泛起一丝红晕。

海燕哈哈大笑,一把揽过白哉小弟的肩,捏他的脸,感觉他的白哉脾气是比以前好了不少。

“海燕!”白哉看他嘻皮笑脸的样子气就不打一起来,“你赶快坐好,我要给你……”

海燕突然抓住白哉的手,小麦色皮肤跟苍白成了鲜明对比,他突然一改笑容严肃地说,“你最近身体都变虚弱了,所以不要再给我你的灵力。”




有事出去,回来继续T T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