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第十年(全职/江周)4-6

ooc慎入 


4

江波涛的父母心里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组建一个正常的家庭,两人当初对于他执意成为职业电竞选手就不同意,不过从小稳重的江波涛竟然不惜离家也要坚持,最终让父母让步。

当时父母也是想着电竞选手毕竟职业生涯短暂,最终还是会回归正常道路,却不曾想儿子又走上了另一条让他们不同意也无法接受的道路。如今江波涛也算是创业小有所成,父母自然不愿意他与那个男人再纠缠不清,相亲的要求便愈加多了起来。

周泽楷其实瞒着江波涛去见过几次他的父母。他一向是做比说更有力更直接,所以面对江父江母的责问甚至骂声也决不后退一步,只抿着嘴不发一言。江波涛的母亲一时失控竟然将他的手腕抓得青紫,惹得不善言语的周泽楷不得不想了好久的借口跟战队的人解释。

江波涛也是心细的人,自然不会察觉不到,可是他明白周泽楷不想说的谁也无法勉强。他能够给周泽楷交付绝对的信任,这是他的枪王。

然而,时间太久,在一起太久,连他也忘了,荣耀之外,周泽楷也只是周泽楷,不是枪王。



5

十周年纪念日的那天晚上后,第二天江波涛又不得不早早起来准备出差。公司方面的事情周泽楷也不是太懂,他只好有点局促地帮忙收拾的东西,想要说的东西也没有说出来。


前几年开始周泽楷的身体就大不如前。按理说三十左右正值壮年,感冒发烧什么的应该好得很快,可是他反而每次都要很长时间。其实也并没有很严重,只是一点一点感觉精力没有以前打比赛那样多了。

因为出生身体不好,长大后他也很注意锻炼,最近无力感又特别强,上次竟然莫名在公司流鼻血了。同事劝着说要不去医院看看,他想想也是,却不料检查出来结果不太理想。

不过这种事也没法一次就完全肯定,医生也说这周再去复查看看。周泽楷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直到昨天闻到江波涛身上的味道,心里才暗暗下了个决定。

如果还有很多很多时间该多好。

进入轮回,跟你,跟大家一起拿下很多个冠军。

或者还有很多个周年纪念,你忘了也没关系,我记着就行。

最后能安静干到退休,看到彼此老去的样子。



6

江波涛心里暗笑了一下小周今早藏不住的失落,他一定觉得自己忘记了十周年纪念。

怎么会呢,我们都在一起十年了啊。

他想着一定要给小周一个惊喜,所以才特地把公司丢给合伙人,自己花了一周跑去跟认识的油画老师学画画。

油画老师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女人,喷的香水常常让江波涛怀念家里小周身上干净的味道。

不过昨晚确实是不小心被公司那一帮子人给灌多了,心里偷偷对小周抱歉了下,江波涛驾车准备取回已经完工被拿去装裱的画。

他怎么也想不到两个小时后在家里迎接他的是......



tbc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