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越难越爱 8-9

私设如山高,这两天忙到连更新都没来得及看哭,摸个鱼,又是一星期!

本文预警见前几章哈,与原著、真人无关,至于剧情莫细究,毕竟等剧更新好漫长啊。


8

秦明这次的任务主要是要取得切实的证据能够使警方能够抓捕李力,当然,能够让李力上钩是第一步。

李力很快就被这位酒吧的客人吸引了目光,有些阴骘双眼追随着秦明的一举一动,他当然也有所耳闻这位最近大红的客人。可是,他不急。

着急的是秦明,好不容易等到李力,却没想到他竟如此有耐心。当然,这一切心急不会表现出来,他所扮演的是个事业有成的但却跑到酒吧买醉的人,只不过这个酒吧比较特殊罢了。似笑非笑晃着酒杯,婉拒了前来的不知第几位男士,秦明心里默默掂量着新的方案。

他轻声对着暗藏在袖口上的耳麦说,林涛,Plan B。

从李力的背景来看他杀人很可能是因为幼时心理阴影,他很难忍受自己看上的东西被他人染指,这会激发他内心潜在的报复欲与虐杀心理,从他对之前尸体的处理中可窥见一二。

所以,他需要林涛的协助。Plan B也是之前就拟定的,不过……可能有些为难现在的林涛了。

秦明略垂了垂眼,心想。



“Plan B?林涛,这是啥,我怎么不知道!”大宝有些兴奋地拍拍林涛,却没注意到林涛有些不自然的脸色。

“啊……这是我跟老秦商量好的,就是如果李力没上钩,我们又定了个方案……”林涛老脸一红,竟然有些尴尬,不过林队长马上调整好,准备出发。

“那我走了,大宝盯着监控。”说完,林涛就现身酒吧门口,俨然也是要进去的样子。

“啥?!”



9

片刻后,只见这位从来只在吧台的客人有些摇晃的站起身,扯扯领口,之前的酒液有些沾湿了衬衫衣领,顺着领口滑向深处。这时,正好从门口进来一位穿着夹克的人,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楚那个人的脸,只有蓄须的侧脸显出一丝不羁。

他走近那位晃悠站起来的客人,没有任何言语的吻了上去。那位修身西装的客人似乎有些难耐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皱着眉抓着那个人的夹克领,像是在推拒更像在拉近。

酒吧有些起哄的声音,那个穿夹克的人身高较高,这样的角度迫得另一位只得微微仰头,有些津液顺着喉结向下滑去。

一吻结束,在一片口哨声中,穿夹克的男子半拥另一位的腰,向暗处走去。大家对此也都习以为常,剩下的事情也自然没人会去打扰。


“这……这样可以了嘛?”到暗处后,林涛有些吱唔地出声。

“嗯。”秦明故意把衣领拉得更开,一边轻声解释道,“心理学上说与同性发生亲密接触的不适会刺激大脑,使产生心理厌恶感,感谢配合。”

“啊……我……”林涛有些泄气地说,“想我们家宝宝了……”

秦明听到宝宝一词手指有些停顿,不过马上掩饰了过去,甩了一个黑脸给林涛。

“老秦这次你牺牲可大,等结束了得好好谢你!”林涛附在他耳边说,两人贴得极近,角落昏暗的灯光把气氛弄的暧昧。


“李力拿着酒杯过来了。”秦明突然说,两人对视一眼,马上按预定方案,林涛离开,留秦明一人等着抓李力露出的马脚。


评论(13)

热度(3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