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记梗baby baby

就是那个老秦变小成真宝宝的脑洞,没有姑娘写的话我就自产好了哭,明明觉得好萌好萌来着,我家秦大大变小一定比阿拉蕾还萌!


最近有点忙,有空了写,感觉tag好粮越来越多!

某天解剖室出现了一个漂亮的娃娃,老秦不见了!老秦变小了,但是心理还是老秦,所以他虽然内心拒绝,可是无法阻止大宝捏他的脸,林涛天天宝宝的叫他,还帮他穿衣服!他的冷脸再也吓不走任何人了,他们都走上来捏他的脸,还有。。。好多人要亲他,这个世界再也不是他认识的世界了!


提醒,里面好像是略有林秦



1.出现场

“所以我们出现场要带个宝宝去?!”大宝一本正经,就是嘴角崩不住的往上翘。

“咳咳。。”林涛也一脸严肃“这个,老秦虽然身体这个,变小了哈,但是头脑还是在的!”

“我要去。”一声奶奶的娃音破空而出

宝宝不开心脸括号秦科长本着脸严肃地说,可是没有人觉得他严肃,因为他们都转过身笑开了花。


2.怎么变回来


某日大宝和林队对着骷髅郑重而视。

“说明书上说这要最爱的人亲一口才有用!”大宝说,“可是老秦有人爱?会爱人?”

“大宝我觉得你为了你的上司应该去试试!”

“林队你这是反话吧,我以为你俩天天虐狗都已经在一起了!”

……

“你俩都给我出去!”变小的秦科长很有气势地站在板凳上,努力刷存在感。




评论(10)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