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越难越爱10-11

私设众多,预警见前几章,ooc都是我的

这是个只会谈恋爱故事



10

从监控器里可以看到李力接近秦明后,两人交谈了片刻,然后李力看着秦明喝下他送的那一杯酒。

林涛知道不管那杯酒有没有问题,秦明都必须喝下。

很快秦明表现出了似醉酒的情况,意识不清地任李力把他拥在怀里。看着那双手禁锢着秦明的腰,林涛心中泛起数不清的波澜。


李力是个身材高大的人,完全有抱起一个成年男子的能力,况且秦明身材瘦削。所以,他很快驱车将秦明载到了一处隐蔽的郊外小路上。

“你看,他要把老秦带哪去?”大宝推推眼镜有些疑惑地发问。这条路距他们在发现前几具尸体的地方并不远,他们本以为这就是第一案发现场。不过李力最终并没有停到这附近,而是径直从小路外侧绕到高速上,开到了几公里外的一处别墅。

“难道这里才是第一案发现场?“大宝在车上与林涛对视一眼,“一般凶手没有理由驱车几公里抛尸,一定是这里对他而言是什么特殊的地方。”

秦明下车进入别墅前看起来意识清醒不少,不过还是有些晃晃悠悠,李力索性直接打横抱起他。两人进入别墅后却很久没有任何情况。

就在林涛思考要不要直接冲进去时,突然耳机传来李力的声音。

“秦法医,好久不见,虽然我想你一定不认识我。”


11

“你是谁。”秦明簇着眉问,他是有些没有想到这个李力竟然是认识自己的。

“哈哈!”李力突然目眦尽裂情绪激动地狂笑出声,他指着墙上那些血迹说,“我杀他们就是想引你出来,你还是跟五年前一样,目中无人又自以为是!”

秦明像是突然被他话语中的什么触动,呼吸声急促起来,发软的身体勉强靠在沙发上,心里却有一块石头沉沉落下深渊。

他听到李力说,“林涛已经不记得五年前的事了,你不会不记得吧。”



再说林涛从耳机中听到那句话后,通信就被掐断。发生了什么?嫌犯认识老秦?!他急躁地敲打方向盘。

“老秦……“大宝脸色也越发凝重,到了5分钟后她急切地叫了声林涛。

林涛狠甩上车门,在对讲机里叫上人包围别墅,而他自己则举起手枪冲向别墅正门。冲进门之后,他看到了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的场景。

他看到了秦明被捆绑在沙发上,衣衫凌乱,身体微微颤抖。而李力压在他身上,手也很不规矩的探进了衬衫里。

没有任何征兆,在进门后,两人对视的一刹,林涛的理智仿佛被抛在脑后。



后面的事情自然是李力被逮捕,而这栋别墅也是第一案发现场。事后的秦明略带嫌弃看着林涛,顺便帮他贴了个创可贴,旁边一个警员有些嚅嗫地说,“抱歉……抱歉哈林队,我看你老抓着那个嫌犯不放,像是要他命似的,就……就……”

“没事哈哈……“林涛尴尬一笑,觉得自己理智一下子就飞了,这可真是丢人丢大了。

“要我说这林队是冲冠一怒为老秦啊。”大宝在一旁调侃道,一边躲开上司的眼神飞刀。“哈哈我闭嘴我闭嘴,老秦你别黑脸了。”

“从施虐者心理上说,被害人产生的生理颤抖和恐惧能够极大提高他们的满足感。”秦明整理好衣服,又成了严谨、不苟言笑的秦科长,转身离开。“走。”

“这……不愧是老秦!”大宝冲林涛挤挤眼,连忙提着箱子跟上。



但是只有林涛自己知道,他进去的时候,看到的老秦眼中的那种恐惧并不是装的。而且这个嫌犯总是似笑非笑看着自己,回去还得好好查查。





评论(11)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