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写的文整理2(深海)-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过去两个月实在高产得令我惊讶,这是整理2的由来,也因此留下了众多待填的坑,只是给自己mark下,占tag抱歉。

与真人无关,角色同人, 全是HE


  • 民国系列


1.半生缘(深海/林秦/ABO/生子有/完结)

半生缘    番外1:岁尽    番外2:归来  上    归来 中   归来 下   归来尾声

番外3:让梦冬眠 一    让梦冬眠 二    让梦冬眠  三   让梦冬眠 四(未完)


自古英雄如美人,不许人间见白头。如果他们老去的故事,爱随信仰一起成长并最终长厢厮守。

自己最喜欢的片段是归来里的:


陈深跟唐山海两人换好衣服后都愣了一下,唐山海犹豫了很久后才轻轻地说,“好久没见你穿了。”

陈深闻言后笑了下,然后说,“还能让唐队长心动么?”

唐山海便也低头暗暗笑了声,仰起头弯着唇角回应着,“能。”



2. 流矢(深海/ABO/完结)

致敬倾城之恋而作,变成了大少爷的陈深x落魄寄人篱下的唐山海。

一直翻车的一篇文,但是却是最喜欢的,虽然身份变了,但是信仰没变。一定会近期完结的。

完整版  ao3

最喜欢的片段:


陈深边说着边走近唐山海,像一只豹子慢慢靠近自己的猎物。

“我不喜欢她。”

他一步一步将唐山海逼进角落。

“我喜欢你。”


3.风声(深海/林秦/训裴/哨向/未完)

01   02


如题的风声AU, 不如跟武田一起来猜猜最终谁是老鬼

最喜欢的片段:


“小孩子别着急回家嘛。“听到裴尚轩的话,一队长陈深慢悠悠地开口,他虽是对着裴尚轩说的,眼睛却盯着坐他对面的唐山海。”得多亏了武田先生,我才能见到约了半月都不让我见一面的唐处长啊。“


“怎么样?唐处长,赏脸喝一口?”陈深举起手中的格瓦斯对着唐山海做了个示意,嘴角噙着不达眼底得笑。


  • 灵异系列

4. 他的名字(深海/邪瓶/未完)

借鉴灵魂摆渡一些设定,阴阳眼陈深x鬼魂唐山海,这个因为有邪瓶,故没有打tag,这个故事其实是写的最顺手的哈哈。

01   02

最喜欢的片段:


唐山海没有回答, 理性告诉他离开陈深,可是感性又让身体不自觉地贴近。他想说陈深放弃吧,我已经永远留在了1942年,你还有很长的人生要走。可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身边温热的身体,印在脸颊温柔的吻,像是世间最缠绵悱恻的鸦片,唐山海吸了那么多年,早已经戒不掉了。当人的时候是,做鬼了还是逃不开。


  • 穿越傻白甜系列


5.  穿越了别闹(深海/未完)

反穿越回来的陈深,穿越到现代的唐山海,还有另一个徐碧城。

0-3   4-6

最喜欢的片段:


“陈深……”

唐山海少有的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配着额前被风吹起的齐刘海,看起来稚嫩又天真。

可还没反应过来,迎面就被扣上一顶棒球帽,盖住了眼睛, 一边还听着陈深忍笑的声音,“哈哈……一时间看你这个发型真是……不习惯哈哈”

好不容易在另个世界重逢熟悉的人的喜悦一下子被冲得一干二净,唐山海扭头就往前走。

“哎哎,别生气嘛!唐队长,你这做军统特工的素质可不行啊。”

陈深见人被自己撩跑了,赶紧追上去,他一把拽住少年的手腕,然后歪歪头露出个能看到牙齿的笑容,“学弟知道这是哪么就乱走?跟着学长我赶紧去报道。”




说实话,深海人设就分外沉重,所以这几篇文其实写得要比之前费力费脑,但是却乐在其中哈哈。

各位春节快乐^^学业有成,工作顺利,我也加油填坑

评论(6)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