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当你没了凤知微,你还有我。






没时间写东西,只能摸鱼瞎p点图玩了……




如果有时间想写篇武侠的文,例如魔教表面傻白甜武功盖世的魏教主,碰上了迷路后饿肚子的顾南衣。




想吃么?想吃亲我一口。


.......


哎呀,这么为难呀,那要不我亲你一口也成啊。


.......


你看你这人,这也不肯,那也不肯,打么咱俩又平手,要不我陪你云游四海吧。



没事跟你去管管那丫头跟宁王的破事,或者你陪我到江湖忽悠几个天姿聪颖的少年回魔教,又或者我们只是随江而下,去大漠,去山野,去海上,只让江湖乱吧,江山乱吧。






可惜,你看似聪明,到底还是个傻子。心思缜密,心里又放不下更多。我还是只得陪你去城墙外救那一城的百姓,去看看你牵挂的人。






胡说。顾南衣头也不回地回敬道。


分明是.....




分明是什么?顾南衣也说不出来,他本就不擅长这样的事。




只是,他不想再过以前那样孤身来去的日子了。




现在有人陪着这样好,有点像曾经知微带给自己的温暖,可又有些不同。


哪里不同呢?他边想着边吹起那首曲子。而身旁的魏教主则潇洒一坐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酒。




谁也没有说话。




夕阳正好,洒到衣袂上,也进了心里。









评论(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