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梗3 今天的九王是怎么be的?

昨晚被太太安利,看了朦胧的梦游,脑洞一直停不下来。

被朦朦圈粉啦

有涉及rps...但是只是段子rps无cp

朦朦今天上b站发现九王又死了,这次是为了齐晟战死沙场。

说好的一生只爱一人的芃芃呢?背影也没出现过,这真是我拍的太子妃升职记?


这是一个太子妃剧组群聊的故事~

太子妃剧组群聊记录。

 

 

我是总攻(张天爱)

 

不吃桂花糕(郭俊辰)

 

齐晟(盛一伦)

 

九王(于朦胧)

 

并非绿帽子君(江奇霖)

 

白莲花也有春天(安泳畅)

 

萌萌哒(海铃)


最帅强公公(彭昱畅)

 

导演(侣皓吉吉)

 

——————————————

 

我是总攻:在b站上看到一个视频,让我不得不怀疑齐晟跟九王真的是清白的么? @齐晟@九王

 
 

白莲花也有春天:^_^

 
 

萌萌哒:什么视频呀?我看看

 
 

并非绿帽子君:我就知道……

 

齐晟:……

 

最帅强公公:?

 

不吃桂花糕:九哥的视频?

 

我是总攻:总觉得畅畅知道很多事儿啊……朦朦呢?@九王

 

白莲花也有春天:给你们一个链接你们就懂了

 

我是总攻:卧槽,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萌萌哒:新世界的大门

 

最帅强公公:新世界的大门@齐晟

 

不吃桂花糕:新世界的大门@九王

 

并非绿帽子君:三弟和九弟快出来!

 

九王:我在看剪辑……技术很好。

 

齐晟:我们是清白的。

 

九王:…… 

 

我是总攻:畅畅推荐的这个地方好,太子九王相爱相杀,后宫佳丽全是我的。

 

链接都是真的 (~_~;)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