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今天的九王是怎么be的?3

领导去开会了,摸鱼中……昨天去人艺看了场话剧觉得快冻死在北京了。


敬所有加班的人。




——————


我是总攻:链接 T T。




我是总攻:我发现在所有九王带船戏的MV里我都是实力替身……




萌萌哒:我觉得此处应刷yoyoyo^^




不吃桂花糕:我总是九哥身边被P掉的那个……




并非绿帽子君:我总是没有戏份的那个……




最帅强公公:我总是皇上盛怒之下的可怜炮灰……




白莲花也有春天:你们都弱爆了,本宫才是一手撑起整部宫斗戏,既可以是齐晟的神助攻,也可以是用来虐九王的痴心女一号。




我是总攻:0.0,我还看到了你跟九王的MV……话说你们真的说过话么?@九王 @白莲花也有春天




萌萌哒:邪教cp,双白组




不吃桂花糕:邪教cp,双商组




并非绿帽子君:邪教cp,双颜值组




最帅强公公:邪教cp,双悲剧组




齐晟:邪教cp,朕都不爱组




九王:……,把我们配一块儿是因为颜色么?




我是总攻:@齐晟,你明明拉着九王的手说,要爱他,宠他,容他!




齐晟:芃芃,那明明是我对你说的……




九王:我好像记得,我拍的太子妃,我跟三哥是敌人。




萌萌哒:呜呜~~~~(>_<)~~~~,齐晟太渣了,九王明明是使反间计为你为江山你竟然翻脸不认人不爱他了!!




不吃桂花糕:就是,九哥不哭!杨九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九王:杨九…… 是什么呀?




不吃桂花糕:就是我跟你的CP呀!




不吃桂花糕:链接,你看五年后我会去岭南救你出来杀回京城把齐晟赶下皇位,九哥你要养好身体等我哦(*  ̄3)(ε ̄ *)!




齐晟:做梦吧你!九弟生是我齐家的人,死是我齐家的魂




齐晟:明明五年后我们一起归隐山林,从此相忘于江湖了!




萌萌哒:修罗场真惨烈!杨严支持你!




白莲花也有春天:修罗场真惨烈!年下最有爱了!




并非绿帽子君:修罗场真惨烈!三弟你挺住!




最帅强公公:修罗场真惨烈!皇上加油!




我是总攻:(⊙o⊙)




我是总攻:明白了,你们放心的去吧!齐晟,后宫还有我呢!




九王:芃芃……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