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Magic Story(HP AU Gryffindor!林涛/Ravenclaw!秦明)

我最爱的魔法世界。不完整的HP AU  

私设是吃货Qin(...?.. :P) 少年Lin Tao x少年Qin Ming

慎入 ooc是我的常态


楔子

“又是格兰芬多的那个蠢狮子!”Daniel用手碰了碰身边正优雅切割食物的秦明,“哦!Qin,他又在看你!“

“哎,我听说他在……”

 秦明没有理会Daniel吵闹的声音,反正他一直这样,吵的也像个格兰芬多。至于那个格兰芬多,他在脑中搜索了一下,仅有的一点信息就是他也是个中国人。听说是他们的男学生会主席?不过这都和他没有关系。他的关注点在眼前食物的纹理上,仿佛那是个艺术品。他猜测这里面一定加了雪霰马尾草,只有那种草才会有这么独特的味道。

大厅的悬空已经被点缀上了礼物,雪花和闪烁的光芒。这是他们这学期课程的最后几天了,在之后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舞会是每个人都期待的。

如果秦明能预见到未来几天发生的事,他一定不会在现在漠视Daniel的话。



Daniel在事后曾郑重地对秦明说,虽然你一直质疑我为什么会被分到拉文克劳,不过你现在应该清楚我是有多么睿智、洞察和有预见力呀!

当然,彼时的秦明也没有认同Daniel的话,不过在他刚想开口论证自己观点的刹那,就被某个身兼王牌击球手的格兰芬多掳上了光轮2016。

该死的,即使塞给自己十个最爱的薄利马克果派也不原谅!秦明暗暗下定决心。

可是那个格兰芬多像个斯莱特林一样狡猾,居然给了自己十一个!

正在秦明努力压下袍子并且在马克派与原谅间犹豫时,Tao.Gryffindor.Lin 温柔地吻上了他的唇角。

一向被誉为拉文克劳智者的秦明第一次变得无话可说,只能无辜又有点气愤地瞪大染着水汽的眼睛。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