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It's consuming me Touch 7(林秦/ABO)

ooc 狗血

因为有点儿事,我现在昼夜有点儿颠倒,所以orz

时间顺序:

Night1  Night2(r18)   Morning3    Week4   Kiss5  Missing6

Home(发生在停职的某一天里,去酒吧的四、五天前)  

雷点:情节全是我瞎掰,不要太在意.....





秦明拿着枪,枪口对着男人。


男人也拿着枪,一枚子弹他击穿了前方的箱子,一枚子弹他精准打在想要逃跑的矮小身影旁,让那个人不敢再动。


可是现在,他的眼睛看着秦明。


秦明也看着他。


他们在彼此眼中看到了什么?


小黑马上趁此时的僵持,用手铐铐住了那个矮小的男人,并取得了那个箱子。在这个过程中男人并没有阻止,一旦秦明出现,他就成为了他全世界的焦点。


他看着指着自己的枪口,把自己手中的那把随意扔到昏迷的赵飞旁边,一步一步对着枪口走向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他看到秦明眼下疲惫的青黑色,他也注意到秦明的呼吸变得更加急促而慌乱,所以他抵着枪口到达他身边,神色温柔地摸了摸他的脸。


是这片温柔的火苗融化了坚冰。


“枪不适合你。”男人的唇离他的脸那么近,秦明几乎要握不住手中的枪。这是他的Alpha,他第一次接触枪、第一次握枪都是林涛教的,他怎么能用枪对着他。


男人吻了吻他的唇角,同时用另一只手卸下了他手中的枪,他对秦明说,


“找到我。(Find me)”

 

 



赵飞醒来后大发雷霆,他拽着秦明的衣领愤怒地看着他,嘴里说出一些很难听的话。秦明当然没有理会他,他在想着昨晚林涛那句话的意思以及那箱药物。


那小箱全是用小药瓶装的白色粉末,以及那个农居里也是仿佛批量制作的这种粉末,不过具体成分还要等检验科的报告出来。


而昨晚抓住的那个矮小的男子无论怎样审问都一言不发,就在所有人都怀疑他是不是哑巴的时候,他却突然说时间快到了。


什么意思?


他又不说话了,只是眼神呆滞的看着墙。

 

 

 


案子陷入了僵持,更令人不安的是,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连续出现了三起因氰化物致死的案例。而且死者基本为二十到二十五岁的年轻人,背景跟第一位死者差不多,多是爱混吧、搞艺术,体内全部发现了不同剂量的麦角酸二乙酰胺(LGD)。那一箱一箱的白色粉末也被证明含有不同剂量的LGD以及DMT,这些巧合让人很容易想到一个可能性。



“在试药。”


秦明边看着女儿在不远处荡秋千,边跟大宝说。他还在停职期,而且因为上次男人的逃脱,赵飞派了专门人盯着他。


“可是为什么呢?”大宝疑惑地拿出一个小药瓶,她这几天抽空跟秦明说了自己也有这样一个空药瓶的事情,并且这个药瓶上还有林涛的指纹。


“含有LGD的药物长期服用会产生急性情绪障碍如抑郁、妄想情绪及暴发性愤怒发作等,这个人想通过这个药物控制他人,所以我想去最初那起案件的酒吧看一看。”秦明垂下眼看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阳光照在他纤长的睫毛上显得格外好看,“我不相信是他做的。”


他心里想着林涛的模样,如果一个人失去了理智却还会记得不要伤害你,他又怎么能不相信他?


大宝没有说话,她看着秦明脸上的表情什么都说不出来。是的,这三起死者的周围都有发现林涛的指纹,说明他到过案发现场。可是,真相往往不在表面。她想起几年前老秦那个案子,不觉苦笑了出来。

 

 


三天后。


那酒吧在市区巷子偏僻的角落,巷口上有大量抽象的涂鸦,鲜红与浓黑交织着,充斥着一种靡乱的气氛。酒吧的亮灯地牌子歪扭地横在地上,深夜里显得颓唐又突兀。这个酒吧是一些文艺青年喜欢聚集的地方,刚走去就能感受到里面热烈的气氛。


秦明一身西服风衣跟这里很不搭,所以他进来后很引人注目。有些大胆的姑娘挨近,递给他一杯酒。他也就不动声色地拿着那杯酒找了个偏僻的角落坐下,他注意到这里的很多年轻人手里都有那个小药瓶。


可是里面不是粉末而是一粒粒药丸,他找了个机会拿了一粒,发现跟他们发现的药物还是有所区别。有人看他对这个感兴趣,就说,这个药很好,服用了后感觉灵感爆棚。


“我上周那个画被卖了五千!”一看才二十出头的青年骄傲地说,他喝了酒有些醉,年轻地脸上洋溢着快乐。


秦明没有说话,他悄悄看了眼监控的位置,发现那里有一张海报。


上面用粗红的大字写着12月31日“死神降临舞会”。


12月31日,距离现在还有半年。他想着这个舞会跟案子有关系么?可是从胃里涌上的一股呕吐感突然席卷了他。








作者闲话:今年不留坑,今年不be,今年感谢有林秦,嗯。

评论(15)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