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风声(林秦/深海/训裴)哨向AU 02

ooc,会是HE的



02


裘庄最深处的房间已经被改造成了审讯室,专为向导和哨兵而做,在这个房间他们的感知力会降低到不如普通人。


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里,秦明在等着武田的问题。


他神色平静,双手交叉放置在桌上,竖条纹的深灰色西装包裹着瘦削的身体。对于秦明来说,理性是超脱于感性的,身为一个向导他知道如何控制情绪。他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天体物理系,归国后在青岛海洋学院的通讯班,也是在那里他跟现在的林司令做了链接。

 

武田叫人拿上来一封电报,让秦明当场破译。这倒是不难,只是期间武田阴骘的目光一直紧盯着他,这感觉就像被一只毒蛇注视着一样。


这电报的内容也十分奇怪,秦明只给了武田从字面上译出来的意思,并说如果要进一步破译需要对应的密码本。


“这是我们从老鬼那里截获的一封电报。”武田在此时突然说,他贴近秦明的脸,半吊子的华国话说得令人生厌,“它是从剿匪司令部发出来的。”


“我没有接收或发送过这样的电报。”秦明冷静地回视他的双眼,哨兵具有压迫性的气息让他有些难受。


“可是在电报发送的时间你却没有在译电组,秦明先生。”武田冷笑了一声,然后挥手示意身后的宪兵拿过来一个小药瓶,强迫秦明吃下。


“秦明先生你的向导感知力太强,即使在这个房间刚才你也差点对我做了暗示。”武田盯着秦明被迫仰头后露出的玉白色的纤细脖颈,眸中出现了一闪而过的异样神色。


所有的挣扎都被压下,秦明心中沉了沉,眼角因为被迫吞食的大量药物而泛红。


“我……我在林司令那里,你……你可以去问司令。”


不断喘气,空气仍然感到稀薄,秦明死死咬住下唇强迫自己清醒。


他知道他不应该拖林涛下水,但是他有必须保守的秘密。


 

“林司令……林涛。”武田将这个名字在心中掂量了下,虽然没什么了不起,但现在既然上头想跟伪政府联合,还是不要闹得太僵。他心中对自己的仕途还是有些考虑,但是必要的检查手段还是要有,否则他也不好交差。


所以他要求秦明脱下所有衣物检查身体,并提醒他这里可是裘庄,就算他今晚死在这里,林司令也是来不及赶到的。


“而且我想林司令也不需要一不清不白的向导。”武田继续补充道,“如果秦明先生不方便,我的手下可以代劳。”


刚刚吃下的药还不知有些什么成分,身体发软又发热,大脑一片混乱,武田刚才在说话的同时又用哨兵最具攻击力的探索攻破自己的防线。

秦明闭了闭眼,他将脑中最深处的秘密又加了一层防护,然后伸手解开了自己衬衫最上面的第一颗扣子。


 

白炽灯泛黄的灯光下,武田、日本兵、很多双眼睛看着他脱下一件又一件衣服,目光扫过形状优美的锁骨,白皙又饱满的胸膛,平坦的小腹,修长的双腿,最终停在背脊上一片桃花刺青上。


那些桃花艳丽又娇嫩,一朵又一朵绽放在单薄又挺拔的背脊,仿佛被血浸过的颜色给哨兵轻柔又暧昧的引诱。


秦明从进裘庄到现在一直表现的冷淡又疏离,从他一丝不苟梳后的发型,到严谨的三件套西装都能看出这是个有些严肃理智的男人。


没有人想到他的身体有着这样一副透着慵懒滟色的画面,这样极大的反差让武田不由舔了舔下唇。


他拿过身边日本戴着的刺刀,用刀刃贴着秦明的肌肤滑下去,一直到那片妖娆的刺青,冰凉的锋利带来的刺激让秦明皱了皱眉。

羞耻又难堪。


 武田其实有些奇怪于这些图案是否有意义,不过很快他想起这是林司令的向导,心里又有些了然。

要知道像这样身处高位又是世家子弟的人总有些难以言说的小爱好,不过是刺青罢了。



他用手指敲了敲额头,最终让秦明走出了刑讯室。


“去叫裴尚轩过来。”

 

 



另一边的众人,也各自打着自己的算盘。

因为谢训以睡觉会揍人为由强烈要求自己住理由,所以裴尚轩跟秦明一屋,唐山海只得跟陈深一屋。本来未连接的哨兵和向导是不该在一起的,不过既然两人都不介意,那也没什么关系了。


两人一个靠着窗台吸着从谢训那里抢来的烟,另一个则仔细检查了房间里的东西,虽然身体在一处,心却隔着千山万水,或许最终看到的风景是一样,可谁知道呢。

就像唐山海不明白陈深为什么要单方面切断连接。

陈深也不明白唐山海为什么会连接后仍然修筑一层精神壁垒。


 

而裴尚轩见秦明一直没回来,只好百无聊赖地折腾床上那个抱枕。他用左手撑着头,身子趴在床上,然后在心里默默数着房间里的窃听器。


正好三个。


终于数清楚了后,他开心地抱着被子打了个滚,自己乐得笑了起来。然后想到谢训能自己一屋又恨恨地鼓起了腮帮。


就在他又开始神游天外的时候,门被推开了,他看见秦明走了进来。


他觉得秦明的脸色比晚上见面的时候更苍白了,衬衣领子却凌乱了不少。所以不由凑近他,刚想开口调侃几句就被日本兵叫了出去。


“真是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他忍不住嘟哝了一句,又白了身边日本兵一眼,同样走进了那个刑讯室。




夜,才刚刚开始。

 




评论(1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