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梗2 三九

怎么办……想写生子和ABO……可是我还有模型没做完。。。

可以借用古代abo的设定
乾人:alpha
坤人 omega
平人 beta

太子是妥妥a,芃芃本来是o但是张鹏穿来后变成了a天天服用o的伪装药,九儿是伪装成b的o,赵王是b,绿篱是b。ao稀少设定,杨严未分化,映月是b。

对,这就是一个芃哥可以理直气壮攻了太子外的所有人的故事,但是三九 is real!

私设是每个o身上会有花的印记,情热时会浮现,平时看不见。每个人的花是不同的,被标记后花会永久浮现。




由于ao稀少,所以ab社会地位没有太大差别,但是a显然更受尊崇,体力智力占上峰,五感发达。o非常非常稀少,但是据说ao后代有身系国运,有帝王之象



除了可念和断章系列想写个傻白甜的故事。


关于亲爱的们问小九干嘛不装成a,是一般a15岁分化,o18岁分化。


事情是


三哥15岁成a了,小九想哼我以后也是a,


小九15岁没有分化,他就想着哼b也可以,以后可以政变╭(╯^╰)╮


小九18岁发现自己成o了,哼T^T 我……我可以伪装౿(།﹏།)૭小九的内心是崩溃的……


最卧槽的是最后发现从小爱到大,爱到皇位不要的芃芃竟然成a了……(っ˘̩╭╮˘̩)っ这一定不是我的芃芃……


这是一个明明我应该是个攻,结果却变成受的故事。


评论(2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