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全职AU 高手(杨九)

向全职致敬,觉得自己的脑洞real大,感谢 太太@昨夜闲潭梦落花 安利杨九!




此文中三九友情向^_^








杨严是在第十四区开服的时候知道齐翰的。




当时他的刺客桂花糕正在调戏一只魔道学者时,突然有人私信他,“愿不愿意加入南夏训练营。”




“那是啥?不对,你是谁?”杨严一头雾水。




“我是齐翰。”




“哦。”




“……”




“加不加?”




“加!”




虽然到结束私聊,杨严仍然不知道齐翰到底是谁,但是他还是答应了他。




杨严那时还在上高中,成绩不好不坏,荣耀也是从第十区开始断断续续地打。每开一个区他就换张卡。技术嘛,他不关心只是觉得好玩,但是一般玩家还真没怎么败过。




对于他要辍学参加训练营的事,杨严父母倒是没怎么反对。杨家家大业大,杨严上面三个哥哥,父母也不指望他继承家业,一世安好便可。所以杨严便顺顺当当地进了训练营。








而那日遇见齐翰,用杨严的话说就是九哥从此成为他心中的白月光。




他永远不会忘记,一个高瘦挺拔的青年,穿着白色的衬衫在南夏门口冲他微笑,眸中仿佛有万点星光和温柔。




后来,他知道了他调戏的魔道学者是队中的绿篱,而齐翰……则是在南夏训练营让他连败十次的人。








那时齐翰已经凭借神枪手莫尘有了枪王的名号,并与队中的剑圣莫悔组合,连夺了职业联赛第十二、十三赛季的冠军。








杨严之前虽然打荣耀,但并不关心职业联赛,荣耀联盟他也就听过罢了。况且杨严本来也不是本市人,只是后来搬过来,所以南夏战队他也并未了解。








南夏战队是杨严所在城市的本土战队,剑客莫悔是队长齐晟手中的角色,银武神弃自带伤害5%的追加,是武器榜前五的兵器。齐晟第八赛季出道,齐翰第九赛季出道,两人因姓氏相同又在统一战队,一直被外界看作荣耀双雄。








“其实他们真的有血缘关系!”副队长张芃芃曾经无数次在采访时说。








张芃芃是位牧师,也是位守护天使。这位第八赛季出道,也是个奇人。不说女生本身在荣耀联盟少见,像张芃芃这般把两种角色都玩得不错的更少。牧师却邪可是出了命的暴力牧师,治疗在场上分明像不要命似冲锋,这还是个男性角色。而守护天使承影却是个美丽的女性角色,但一如却邪般暴力。








“我们没有关系。”齐翰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








“他是我八姨的姑姑的儿子的侄子的表兄。”齐晟也一如既往的本着脸一本正经地作答。








“其实都是我弟弟。”齐铭叼着根烟说,吞云吐雾中可以看到齐翰偏过的头,和齐晟青筋暴露的拳头。








齐铭是个吊儿郎当的术士,就是那种没人指望他有多大输出,也没人会去指责他有多大失误,他第五赛季出道至今已经近十年,是名副其实的老将。








“晟翰is real!”江映月曾偷偷跟队里的魔道学者绿篱说。








江映月出道晚,第十赛季才进入南夏训练营,但柔道她玩得早,很快适应了职业联赛。在第十一赛季也是夺得了最佳新人。




南夏奇就奇在,明明是妹子最多的队伍,但是场上清一色男性角色。令无数粉真人的男饭郁闷至极。








在看到杨严是被齐翰带进来后,江映月兴奋到了极点。




“终于我大南夏的男女平衡被破了!”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