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

理性的浪漫 金融民工一枚

林安观察日记(it's consuming me 番外/林秦ABO/LOF体)

ooc 预警以及所有写的文不会BE的(今天看到了tag就多说一句^^哈哈...)

想起来写写的没营养的段子,顺便吐槽一下自己:P

雷点:林安是林秦的大女儿,原创人物视角预警。雷者勿入哦。

又名老爸老爸的浪漫史


Lof主:林秦的宝宝                18:03

老爸老爸的浪漫史

竟然发现LOF上有我爸我爹的TAG!!!

1.写日记的原因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写日记,但是我爸说这是为了防止林涛再失忆。

好吧,这听起来如此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我只好写了。

谁叫我家我爸最大。

对了,林涛是我爹。


很多小说里的狗血情节在我家都发生了。

在我还小的时候,我爹就神秘失踪了三年,然后回来就被扯进一宗案件里,而且还失忆了,还好最后我爸证明了他的清白。

那时我还小,具体细节也不清楚,总之,我有了一个爹。

oh, yeah!

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主要是我爸一个人太孤单,我简直操心死了!

况且,我经常在想我爹得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才能把我爸给收了。我问过大宝干娘,她表示曾经的刑警队队长绝对是英明神武的盖世英雄!

哇塞!

那时年幼的我并不懂得大人间深深的套路,所以很容易就相信了这个美好的童话。

从此,我心中对我爹有了一个憧憬与幻想。

我想,总有一天,我的爹!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接我跟我爸!



幻想结束在我爹终于回家的那一天。

大概就是心中的神雕侠侣传奇突然间成了中年夫夫腻歪的肥皂剧。

那天,我爸把我爹领回来的时候,我正在思考人生(你不要觉得我不需要担心什么,我要关心的事情很多!比如说我该怎么跟我爸撒娇,他才不会给我吃讨厌的胡萝卜)。接着猝不及防地看到了我爸在家门口跟一个陌生男人接吻,那个男人竟然还摸了我爸的腰!那可是只有我能做的事!

正在我义愤填膺准备跑上去咬他一口的时候,他爸终于看到了我,然后一把把他推开。然后那个男人冲我笑了笑,跟我爸一起向我走来,在我没回过神的时候把我一把抱住。

好吧,我不愿承认他的怀抱很温暖,他的身上的味道我也很喜欢,他把我架肩上的感觉很不错。

以前我爸抱我的时候,我不太敢瞎折腾,因为干娘跟我说我爸生我的时候落了病根,腰不好。现在无论我怎么踹这个男人,他都不介意,笑容依旧灿烂。他跟我说安安,我是你爹。

去你的,你以为抱我一下就是我爹啊,你以为亲我爸一下就是我爹啊。可是我看到了他背后我爸的眼神,那是我第一次看我爸露出这样的表情。

男人长手一挥,把我跟我爸都抱在了一起。


#日记  #林秦

20热度      3条评论                201人阅读过

yoyo:哇塞,安安你老爸好帅呀!

木木秦大法好:不是干娘不告诉你真相,主要是咳咳……





Lof主:林秦的宝宝                   20:19

2.  雨天和一只叫宝宝的猫


我们家有好多个宝宝。

我爸叫我宝宝,我爹叫我爸跟我宝宝,然后我们家在某个雨天后又有了一只叫宝宝的猫。


那是在我某天放学回来后发生的事情。

那天下雨,我打了把伞边哼着歌边踏着水从学校走回家。今天中午看新闻的时候播到今天发生了一个命案,所以我猜想我爸跟我爹估计都不在家。

可是来到家门口时,我发现我爸正站在家门前看着墙角的角落。他打着那把黑色的伞,有些雨水从伞尖滑落到肩上,发出滴答的声音。

他注视着那个角落,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眼神格外温柔。


我看了看那个角落,那里有一只猫。


猫蜷缩在墙角,白绒绒夹杂棕色花斑的毛有些被打湿了。它轻轻地舔舐自己的爪子,眼睛低垂着。

它的世界里仿佛只有自己。

无助又坚强,骄傲又脆弱。


我悄悄地缩在拐角处,想看我爸要做什么,不敢出声。印象里因为我爸是法医的缘故,对这些小动物并不是特别亲近。

我看到我爸缓缓俯身下来,像是在犹豫和思考,最终决定用手摸了摸那只猫的背。猫咪因为突然而来的温暖而显得有些无措,它挣扎了一下,但很快就沉溺在里面,享受这个抚摸。

我爸的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我知道他是开心的。


所以我适时地冲了上去,然而勇敢地抱起那只猫,强烈建议老爸收养它!我小猫咪的眼睛都望着老爸,也许因为我们都太过可爱,所以老爸最终无奈地同意了。


晚上老爹回家的时候,像往常一样进门喊宝宝,猫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去,扑得我爹措手不及。

“老秦?这猫?”老爹抱住不断舔舐他脸的猫咪,挣扎出声地询问。

正在看书的老爸挑了挑眉,淡定地说,“问你女儿。”

而我则扑上去亲了老爹一口。

所以老爹晕晕乎乎地也同意了。

他一手抄起一个,把我们放在沙发上,然后跑去厨房做饭去了。



哦,忘记说了,我家都是老爹做饭。




 #日记 #林秦

19热度     1评论                 68人阅读过

龙番大队长: 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老秦捡回来的!













作者:挺无聊的,就是写着玩:)


评论(19)

热度(219)